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南雄市关于扶持医药服务产业奖励实施办法(修订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4-15 16:46:19 来源:南雄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南雄医药服务产业的发展,加快培育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全力打造南雄医药产业集群,根据韶关市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战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南雄市关于扶持医药服务产业奖励实施办法(修订版)》,现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

  一、电子邮箱::nxzsfw@163.com

  二、邮寄地址:南雄市沿江东路99号二楼办公室(邮政编码512400)

  联系电话:0751-3822408

  附件:南雄市关于扶持医药服务产业奖励实施办法(修订版).doc




                                            南雄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