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南雄市2021年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3-25 17:14:23 来源:南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完善南雄市区城镇住房保障体系,规范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有效改善本市区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条件。根据《南雄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雄府(2019)76号)、《韶关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实施细则》(韶市建(2018)495号),结合本市实际,现将我局起草的《南雄市2021年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4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雄市沿江西路53号,邮编:512400,并在信封上注明“租赁补贴征求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xzjzhl@163.com。

  三、联系电话:(0751)3823664

          附:南雄市2021年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南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5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