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南雄市城市供水水质督察管理办法 (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4-14 10:22:11 来源: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南雄市城市供水水质管理,保障供水水质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根据《城市供水水质管理规定》、《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要求,现将我局起草的《南雄市城市供水水质督察管理办法(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4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雄市浈江路128号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邮编:512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xcsglj@163.com

  附件:南雄市城市供水水质督察管理办法(草案).docx


  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4月14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