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南雄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9-18 11:09:00 来源: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级广泛参与我市现代特色农业开发的积极性,支持“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示范带动工程建设,促进我市特色农业的大发展。市政府决定安排专项资金,对达到一定规模、一定水平的特色农业产业经营主体给予扶持奖励。为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制定了《南雄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网上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9月18日-2019年9月30日。  

  二、反馈意见及建议途径: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发到以下邮箱:nxzzy8@126.com;传真(0751-3886961)等形式向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反馈意见及建议。  

  如有疑问可致电:0751-6929158  

      

  附件:南雄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18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