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顺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销号清零”行动

时间:2021-06-18 18:05:02 来源:百顺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上午,百顺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销号清零”行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各片区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销号清零”行动,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整治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绝不能松松跨跨、马马虎虎。要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以更严更实更细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