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油山镇开展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暨红军长征路讲解员练兵大赛

时间:2021-05-08 11:06:26 来源:油山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油山镇开展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暨红军长征路讲解员练兵大赛。镇村两级干部共50余选手参赛,60余人观看比赛。

图片1.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讲述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选手们的动情讲述下,一个个红色故事深情呈现,一段段峥嵘岁月浮现眼前,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岁月,深情讴歌了新时代建设者的奉献精神,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故事里迸发出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人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南雄贡献青春力量。台下观众沉浸其中,不时为选手们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共角逐出10名获奖者,镇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金、奖状和证书。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充分发挥油山红色义务讲解员的身份,努力赓续传承油山红色文化基因,用“红色故事”激荡复兴伟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