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骆坚副总经理到全安镇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1-15 16:21:39 来源:全安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2日,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骆坚一行到全安镇河塘村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汇报了省考核组对河塘村脱贫攻坚考核验收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

fe0ab3f82f2ea4ce5e38c9da5e429ac.jpg

  骆坚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协助完成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两委干部,为乡村振兴打造强有力的组织;稳妥推进村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因地制宜选好产业,完善好产业项目实施方案;因人而异做好就业推介工作。积极鼓励农民就业,因人而异推介就业,引导他们外出或家门口就业;要认真研究谋划好2021年工作。谋划好年度计划,特别是要做好项目储备,总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塘村工作。

f0b8d505cbf09e06a46ed69da3f06d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河塘村村级道路改造升级项目,考察了河塘村新选定的黄金百香果种植基地,南雄市元丰百香果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