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召开退任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9-30 17:46:12 来源:湖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湖口镇组织退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并为他们颁发了荣退证书并进行了节日慰问。

  会上肯定了退任村干部在任职期间为镇、村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退任村干部在退任后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家乡的发展奉献余热、体现价值,彰显“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风采。

  为做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力量,湖口镇通过“八必谈”举措,摸排出合适的人选台账,调整了7名村党组织书记,补选了14名村支委委员。通过调整后,全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平均年龄降低近5岁,党组织书记平均年龄降低近7岁,扎实优化了村干部队伍年龄结构。

  下一步,湖口镇将注重挑选出那些党性强、能广泛联系乡贤、熟悉村集体经济的退任干部,优先安排到“两新”组织中担任支部书记,带动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