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省驻韶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复评抽查验收

时间:2021-06-18 16:24:38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7日,省驻韶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陶涛率队来到我市,采取随机抽检与暗访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复评抽查验收。

图片1.png

  在市司法局,省驻韶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该局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尤其是六大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省驻韶指导组一行,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查纠整改环节中切实做到了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一是领导重视,同心同向,协调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得当,有序推进,结合工作实际挂图作战,有理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聚焦标准,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省驻韶指导组强调:要不懈不怠,将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在总结提升的基础上,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民忧、纳民谏,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要正确对待,保持士气,以良好状态深入推动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双促进,确保教育整顿扎实稳妥有效。

  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英宏表示,南雄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效补齐工作短板、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持之以恒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全民普法工作,推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到实处,打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局面;扎实做好总结提升,积极打造南雄亮点,着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