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09:00:17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3日上午,由韶关市总工会、南雄市总工会、南雄市禁毒办在南雄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IMG_8687.JPG

  此次活动结合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园区职工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在活动现场,以向职工群众派发《民法典》、《合同法》、《工会法》、禁毒、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小册子和宣传单,展出禁毒模型,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宣传民法典、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宣传以及禁毒、社会保险政策、劳动关系维权、就业创业等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永顺律师所的律师为职工们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及时为企业职工解答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法规、社保政策、安全生产等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职工的广泛响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为推动我市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