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研究解决武装工作建设有关问题

时间:2020-07-31 18:48: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召开市议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议军会精神,分析当前我市武装工作形势,研究解决武装工作建设有关问题,凝聚军地思想共识。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碧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何人平、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出席会议。

755A3390_副本.jpg

   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夏小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议军会精神。市人武部部长张小兵汇报了我市武装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人武部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我市专武干部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保障南雄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家军队重大政策改革的落地之年、着眼应对强敌练兵备战的发力之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维护国家战略全局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注重工作落实,用情怀推动工作,全面深化国防教育,提高国防动员能力,集中力量做好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秀适龄青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为驻雄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全心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和各项政策落地,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我市消防、武警工作情况汇报和江头镇国防教育经验分享,研究解决了武装工作建设有关问题。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雄市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实施办法》。

   市领导温鑫、林军、王高峰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