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王碧安夜访贫困户 鼓励他们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20-07-02 15:06: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晚上,市委书记王碧安带着随访手册,先后走进挂点帮扶对象邹远平、徐然奎家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困难,并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

2.jpg

   在邹远平家里,王碧安与他一起算起了“经济账”。去年,通过养殖蜜蜂和种植水稻,邹远平家庭年收入达12万元。今年,邹远平的蜂蜜迎来了大丰收,目前,已经收获了1000斤优质蜂蜜。王碧安鼓励他继续将蜜蜂养殖产业做大做强,努力从帮扶对象转变成致富带头人,带动周边群众一起增收致富。

3.jpg

   随后,王碧安还来到徐然奎家里,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夫妻俩现在均无稳定工作,而村里正好需要保洁员,王碧安便现场为他们“求职”,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奔康梦。王碧安叮嘱镇村干部,要沉下心,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通过建立健全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充分利用好帮扶资金,壮大村集体经济,使扶贫资金发挥出更大效益,为群众生活带来更大改变。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温鑫参加走访。

1.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