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曾文辉到黄坑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2 12:11:34 来源:黄坑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来到黄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疫情防控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DSC07432.jpg

  曾文辉一行首先是看望了党员何惟腾,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何惟腾是一名党员志愿者,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镇村干部下乡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坚持在疫情防控执勤点值班值守。曾文辉说,志愿服务是大爱。你牺牲小我,无私奉献,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SC07444.jpg

  随后,曾文辉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卢隆彬家中,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好好保重身体。曾文辉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大病救助、教育和住房保障等举措,用心用情帮助困难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