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林军到水口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2 11:43:50 来源:水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到水口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林军来到水口镇石庄村,向部分党员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的关怀和温暖。

  76岁的邱传新是石庄村的一名老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好自己的职责。林军与老人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为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关心、支持镇村工作。林军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吴世文时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关心,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林军还出席了沙头村、大部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