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林小龙夜访贫困户 零距离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2020-06-30 18:57: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昨天,市长林小龙利用晚上时间,前往主田镇主田村,进村入户走访帮扶对象,与他们共同谋划发展致富路子。

   在帮扶对象谭仁华家中,林小龙详细了解了他现在的困难和以后的打算。谭仁华一家六口因病、因残致贫,于2016年纳入贫困户,属于有劳动能力低保贫困户。经过近几年的帮扶,谭仁华一家通过危房改造住进了新房,家里也配齐了基本生活家具家电,现在家里4人纳入低保,大女儿也在帮助下实现就业,全家已达到脱贫出列标准。

Still0630_00002_副本.jpg


   林小龙鼓励谭仁华一家人要坚定信心,发扬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奋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做好家庭环境卫生,并带头参与村里的各项事务,在“红黑榜”评比上,取得好成绩。

   林小龙还来到了帮扶对象谭永金家中,鼓励他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林小龙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持续关注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政策上要宣传到位,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