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王碧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20-06-29 11:38: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碧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龙分别率队走访慰问我市困难党员、老党员、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55A1545_副本_副本.jpg

   王碧安首先来到雄州街道新城西社区,慰问困难党员李芳玲,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李芳玲虽患有重病,但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乐观生活。王碧安叮嘱她保重身体,祝愿她早日康复,家庭幸福。王碧安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55A1569_副本_副本.jpg

   王碧安还来到雄州街道黎口村,看望老党员万水根。有着50年党龄的万老如今已经75岁,仍然保持坚强的党性,在疫情防控等各种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碧安对万老积极发挥余热,热心党的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他对家乡的经济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温鑫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