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2020,来南雄踏雪寻梅

时间:2019-12-31 20:22: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驿道梅花傲霜雪,暗香扑鼻游人至。为促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打造“踏雪寻梅”文化旅游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我市启动“暗香浮动·踏雪寻梅”---2019年南雄市梅关古驿道梅花节活动,喜迎2020年。

755A0739.JPG

    市领导王碧安、何人平、叶济熊、李冰、马细妹等参加活动。

755A0678.JPG

    市长林小龙在仪式上致辞,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连续多年举办梅花节等系列旅游节庆活动,成功将梅花节打造成我市旅游的一张金名片。

755A0803.JPG

    今年,我市再度以梅为媒,创新活动方式,首次将梅关古驿道打造成冰雪世界,绘就梅花绽放与漫天飘雪的美好画面,让广大游客尽享古道漫步、青梅煮酒、吟诗作对的美妙体验,全力打造好“踏雪寻梅”文化旅游品牌。

382f86bf587d7c8af4cc2d6eff225d2.jpg

    同时,以梅会友、以梅结缘,让更多人走进南雄、了解南雄、宣传南雄,不断提高南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755A0733.JPG

    启动仪式上,市文广旅体局向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大型旅行社颁发了2020年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并与中国电信南雄分公司签订《全域旅游5G示范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信息技术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市全域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推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9ea01132c4bfd52fee198d17a99a0c4.jpg

    据了解,梅关古道是国家4A级景区,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古驿道,也是“中国四大赏梅地”之一,从古至今吸引无数文人墨客前来踏雪寻梅,吟诗作赋。

22830b598c7787c9da2609b38aba374.jpg

    此次梅花节融合美食节、古风表演活动以及梅花使者选拔大赛为一体,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的赏梅游乐环境。

9671c083e421d1645c6cb90af774293.jpg

    此时,梅关古道的白梅正凌寒绽放,以清丽动人的姿态优雅地拉开了南雄寒冬赏梅季的序幕。

4f44a1bf9f7d3a2e9ac54b3580e07c9.jpg

    接下来,红梅、绿梅、黄梅、珍珠梅都会陆续绽放,景区将会通过人工降雪的方式,连续一个月营造“踏雪寻梅”的唯美场景,供游客尽情观赏、游玩。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