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韶关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调研韶关南雄高新区

时间:2021-04-09 11:31:57 来源: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8日,韶关市委党校2021年中青一班第五组一行15人就园区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等情况前往韶关南雄高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出席座谈会。

708950022838439322a776ced251da8.jpg

  座谈会上,南雄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对高新区规划、土地开发利用、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等情况对调研组一行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根据南雄高新区目前发展现状深入分析盘活园区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工作主要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应对思路和措施,各抒己见,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部分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为加快韶关南雄高新区闲置企业和低效用地企业处置进度,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益,我市成立了南雄市盘活园区闲置土地及低效企业用地处置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攻坚工作方案。近年来,通过“腾笼换鸟”等方式置换企业42家,完成增资扩产企业32家,2020年税收2.22亿。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