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商(协)会、联谊会联席会议

时间:2020-08-13 15:30:47 来源:南雄市委统战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商(协)会、联谊会联席会议,邀请我市商会、协会、联谊会共11个代表参会。  

  在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华林代表市委与参会人员谈心交流,了解各商会、协会、联谊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关于经济发展、行政运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同时引导倡议各商会、协会、联谊会积极关注、支持我市扶贫事业。我市的阳光玫瑰葡萄园将于8月16日开园,这是我市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其销售的成效将直接影响我市贫困户和贫困村增收,以及我市脱贫攻坚的成效。为此,在会上市委统战部向各商会、协会、联谊会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商会、协会、联谊会踊跃参与到本次消费扶贫的行列中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通过参加消费扶贫活动,向社会各界展我市非公经济界的风采,凝聚起我们我市各商协会、联谊会的力量,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助推南雄精准扶贫工作再添新成效。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意味着我市建立起商(协)会、联谊会常态化沟通机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为我市商会、协会、联谊会搭建了联络联谊平台,进一步融洽了“亲”“清”政商关系。引导非公经济组织参与我市扶贫助困、奖教助学等光彩事业,为我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