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与韶关绿炭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0-08-13 15:27:01 来源: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市政府与韶关绿炭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园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出席签约仪式。

IMG_1582.JPG

  据了解,此次韶关绿炭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雄投资年处理2万吨饱和活性炭资源化再生利用项目,总投资额达1.2 亿元,预计建立4条活化生产线系统,合计年处理饱和活性炭 2 万吨。

  在签约仪式上,韶关绿炭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再生利用项目的概况和效益,吴少华对韶关绿炭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诚意投资表示欢迎,并要求园区相关部门主动提供最优质的团队服务,力促该项目能够早投产、早见效,加快推动南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