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博物馆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我是红色小讲解员”暨2020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10 08:20:25 来源:南雄市博物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至7日,南雄市博物馆开展了“红色基因代代传,我是红色小讲解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暨2020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在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为志愿者们列举介绍了博物馆的部分馆藏文物,讲授了南雄的红色革命历史,博物馆资深讲解员对志愿者进行讲解员形态礼仪和展厅实操指导。在实操阶段,志愿者按照不同展厅进行分组,由往年有经验的小讲解员和新进的讲解员进行组队,讲解员老师逐个进行辅导。

2.jpg

  在结业仪式上,博物馆为考核合格的志愿者颁发结业证书,并评选优秀同学为“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在寒暑假、节假日或有特殊接待任务时,博物馆将安排“志愿讲解员”为参观群众提供志愿讲解服务。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