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厚植法治沃土 助推企业成长

时间:2020-07-02 11:34:18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在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的指导下,南雄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法治文化建设启动会暨法律与金融知识竞赛活动。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银行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民法典》公益普法宣传片,在紧接着的知识竞赛环节,7个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雄州队、机关一队、黄坑队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结合民法典学习宣传,紧扣公司和员工日常法律需求,为公司经营管理者和员工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夯实了企业依法经营的理念,强化了员工的法治意识,提升了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创建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同时促进和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