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调研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时间:2020-03-01 09:41:47 来源: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到工业产业转移园区内的广东嘉盛环保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雄科田化工有限公司、韶关市连邦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兆元实业有限公司、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均仔细询问企业防控物资生产相关信息,了解掌握一次性使用口罩、84消毒液、75%酒精等防控物资的原材料需求和日产能等情况。并指出,当前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要主动担起职责,提高防控物资产量,保障防控物资生产供应。要“化危机为机遇”,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挖掘生产潜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调研组一行还了解了这6家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企业疫情防控水平,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同时还给企业发放了我市优惠政策手册并解读了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一定要充分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