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即时信息

定了!粤北首个国际影视城签约南雄

时间:2020-05-25 08:35: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上午,我市与中国电影人联盟签订了粤北国际影视城项目战略合约,项目拟投资5.6亿元,致力打造横店影视城模式的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视拍摄及文化旅游基地。市领导林小龙、何人平、朱海兵、温春花、吴良彬、杨耀轩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春花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长林小龙与中国电影人联盟主席何展宇签订战略合约,进一步推动粤北国际影视城项目在南雄落地。    

      据了解,粤北国际影视城依托广东省历史文化名村-南雄乌迳新田古村为核心,计划深入挖掘当地丰富的红色、历史故事,致力打造横店影视城模式的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视拍摄及文化旅游基地,影视城以“影视文化产业+智慧文旅商圈”的发展定位。

微信图片_20200609084302.png

        市长林小龙首先对中国电影人联盟集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中国电影人联盟拥有强大的影视界人脉资源,项目对提升南雄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将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小龙要求,各部门要为项目创造最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便捷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把项目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希望项目方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坚持高标准、特色化,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中国电影人联盟一行认为,南雄拥有非常深厚的红色资源和历史资源,同时也十分重视这些资源的活化利用,联盟将尽快落实项目合作细节,打造一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中国的影视城,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神文化家园。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