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即时信息

《南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0-01-13 17:02: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邀请专家评审组对《南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进行评审,进一步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市领导林小龙、何人平、叶济熊、马细妹、吴良彬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讲解了《南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的主要内容。与会领导专家和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专业与工作职能,对规划的目标市场定位、功能布局、图表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使《南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更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专家评审组通过审阅规划成果、听取汇报等方式,同意通过了《南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


    市长林小龙指出,接下来,我市将根据《南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加快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充分研究挖掘我市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爆点,吸引更多游客来我市游玩;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广大游客了解南雄、爱上南雄;加快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促进农旅融合发展,让老百姓享受到全域旅游发展带来的实惠。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