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景区景点

大雄禅寺春之美,你怎能错过

时间:2016-03-15 09:25:59 来源:南雄旅游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四月里的一切都挺好的:天是蓝的,水是绿的,草是嫩的,花是美的不过,总觉得缺了点儿什么,要不然怎么会在如此这般的良辰美景下一个劲儿的犯春困呢?不过还好,大雄禅寺里边的景致一点也不枯燥,可以瞬间让人神清气爽,我拿着相机手指一直点、点、点,哪里美点哪里,so easy 

 

和风轻暖,耳畔有叽喳鸣叫,恍惚间睁开眼,蓝天白云下,旗帜翩然,僧衣飘逸,神采奕奕。 

 

 

被这美美哒颜色彻底吸引,不期然被午后的阳光迷失了方向。

 

 

    素淡的颜色,浅色调的小花,无论站在哪个高度评定它都是标准的怀旧格调,只因这浅浅的紫色调的飘逸秀婉,素雅的格局瞬间被打破,不再是单纯的回头望眷恋无限,而是唯美与激情的梦幻重生。 

 

如同一汪湖泊,平滑如镜,可在微风拂来时皱起微波,洋洋徜徜。 

 

    许愿树透露出浪漫的情怀。那样神采奕奕的红色,和桃花有的一拼,好吧,春天的色彩必须要有红色,人面桃花相映红可不就是完美邂逅么。

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这里,静寂守候 

    地址:南雄市珠玑镇珠玑古巷路口大雄禅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