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南雄中学开展“全面落实河长制建设美好家园”护河活动

时间:2020-09-18 11:28: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4日,南雄中学组织该校110多名师生在浈江河畔开展了“全面落实河长制建设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带队老师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分组,同学们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用双手捡河道两侧的绿化里面的白色垃圾、烟头;用扫帚清扫河道两侧树叶;用火钳、木棒等工具清理河道两侧卫生死角。

本次打扫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虽然在打扫中有点累,有点脏,但看到河道两侧干净,美丽的浈江,志愿者们露出了美丽的笑容,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保护河流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意识。学校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