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我市2722名考生迎来高考

时间:2020-07-24 14:57: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7日上午,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拉开序幕,我市2722名考生步入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拼搏。

  我市分设南雄中学、南雄市第一中学、黄坑中学三个考点,共97间考场。其中,南雄中学考点安排1428名考生考试,共49间考场;南雄一中考点安排884名考生考试,共32间考场;黄坑中学考点安排410名考生考试,共16间考场。

  今年高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推迟一个月,于7月7日至8日进行。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市教育局、市招考中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妥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结合实际,及早研判,评估风险,周密定制应对措施,认真组织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在教育、卫健、保密、公安、供电、城管、市场监管等高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积极协作下,考点卫生防疫、场所消毒、空调安装、考务人员遴选、试卷保密、秩序维持、环境治理、用电保障、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均已落实落细,全力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目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