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市教育局召开南雄市中小学线上教育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0 08:27: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南雄市中小学线上教育视频会议,总结交流中小学校线上教育工作,部署下阶段线上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巩固线上教育覆盖率两个100%,加强对困难家庭子女的帮扶与引导,守住守好“不让一个孩子掉队”这条底线;加强线上教育的指导和管理,加快建立“互联网+教学”网上教育教学新形态,推进教育教学发展方式变革;落实线上教研和集体备课工作,及时总结线上教育做法经验,形成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加强教研员对线上教育的巡视及指导,深度摸排线上教育教学效果,及时协调解决线上教育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当前教育教学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线上教育工作,强化督查责任,严禁出现意识形态问题。

  会议针对目前中小学线上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讨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