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我市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31 15:25: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我市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对标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校园自身情况做整改,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主动作为、有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振教育系统自我革命、担当奋进的精气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刘光煌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教育系统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在实处。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