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南雄市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21 08:00: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南雄市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19年教育工作经验,分享教育成果,进一步明确全市教育发展目标,为谋划新一年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育时代新人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核心素养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在深化党建引领,推进教育民生实事,加强队伍建设,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内涵发展等方面书写了南雄教育奋进之笔。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在2020年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不忘初心抓育人,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要众志成城抓发展,提升各级各类教育质量;要创新理念抓改革,推动南雄教育再提升;要从严从实抓师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精准持续抓保障,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抓安全,确保教育系统稳定有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