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南雄学前教育在广东省学前教育研讨活动上获好评

时间:2019-12-13 21:06: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举办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学前教育研讨活动,南雄市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活动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并举行了广东省学前教育改革实验区论坛,全省11个实验区(8个县区级实验和3个镇级实验区)的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南雄市教育局局长田文斌在论坛上作了经验介绍。

  南雄市作为广东省学前教育改革实验区,从办学模式、幼儿园建设、幼儿管理三个方面积极探索和改革,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措施具体详实,可操作性强,可复制性强,南雄作为学前教育改革实验区,充分发挥了实验和创新的作用,形成了学前教育发展南雄模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