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南雄市申请入住城区人才公寓名单的公示(第四批)

时间:2022-05-10 14:44:52 来源:中共南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南雄市人才工作实施意见(修订)>的通知》(雄人才办〔2020〕1号)、《中共南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实施南雄市贯彻落实韶关“百团千才万匠”工程暨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实施方案的通知》(雄委人才〔2022〕1号)《南雄市人才公寓运行管理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林聪同志现申请入住城区人才公寓。经审核,林聪同志(信息详见附件)符合申请入住城区人才公寓的条件。经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同意林聪同志入住城区人才公寓申请,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径直向市委人才办实名反映,未实名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期为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6日。

  联系电话:3880176

  


中共南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附件:

  2022年申请入住城区人才公寓名单(第四批)

序号

姓名

性别

籍贯

学历层次

所在单位

1

林聪

广东深圳

博士

研究生

南雄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