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市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担当作为年”工作举报投诉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5-09 10:17:55 来源:中共南雄市委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韶关市委开展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要求,将在全市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以各系统各领域各行业规范治理助推高质量发展。现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方式,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市各镇(街道)各单位各部门制度机制不够健全、工作运行不够规范、推进落实不够高效等方面问题进行监督。

  举报投诉电话:0751-12345;专项工作举报投诉电话:0751-3825001。

  举报投诉邮箱:南雄市人民政府网(https://www.gdnx.gov.cn/)首页“互动交流”栏目“领导信箱”,标题请注明“2022年市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投诉举报”。

  举报投诉信箱:南雄市迎宾馆5号会议室市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办,邮政编码:512400。

  


南雄市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