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我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

时间:2023-02-20 17:17: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7日上午,南雄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委书记林小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柯建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杨林出席仪式并揭牌。

1676884052880.png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部署,履行国防动员新使命的关键之年。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市国动办干部职工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逐条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尽快适应改革需要,不断推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南雄争当苏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