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积极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2023-02-03 16:43:38 来源:湖口镇政府 朱彬彬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近期湖口镇组织各村(居)民兵连长召开征兵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并结合2023年兵役登记情况,利用大学生寒假返乡之际,迅速面向适龄青年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吹响征兵号角,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图片1.png

  湖口镇通过网络、村(居)LED显示屏、横幅、征兵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同时,镇武装部发动各村(居)民兵连长和民兵骨干深入适龄青年家中进行精准宣传,详细解读入伍流程、参军条件、有关优惠政策和优抚待遇。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热情接待来访来电咨询的群众,详细为群众解答有关应征报名注意事项的问题,充分激发适龄青年入伍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的热情。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