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界址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时间:2023-02-03 16:14:18 来源:界址镇政府 赵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3日上午,界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2023年2月3日上午,界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学生家长进行包饺子,学生家长各显身手,用自己最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元宝饺、柳叶饺等花样翻新,手法娴熟。

2023年2月3日上午,界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2).jpg

  随后,家长们带领孩子们进行猜灯谜游戏,游戏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谜底,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汤圆和饺子送给界址镇辖区内的孤儿,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