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乌迳镇召开“项目攻坚年”高质量发展开春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03 10:17:13 来源:乌迳镇政府 邓敬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上午,乌迳镇召开了“项目攻坚年”高质量发展开春动员大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书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南雄市“项目攻坚年”四级干部开春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在全镇上下掀起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热潮,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群策群力,奋力开创乌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在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乌迳镇要充分发挥现有的人口红利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商贸流通优势、农文旅资源优势、乡贤人才优势、干部队伍优势,围绕重点产业以链引商、精准招商,做强做优做大镇域经济。同时全镇要紧紧围绕2023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月评季考”指挥棒的作用,将项目招商、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转化为一个个项目,落实好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将乌迳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文旅融合商贸重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