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邓坊镇开展国庆节前农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9 16:29:20 来源:邓坊镇政府 刘运兰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邓坊镇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农业机械、农村疫情防控、农兽药店、屠宰档口、种植及养殖经营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图片1.png

  本次检查走访了该镇农贸市场、农兽药店、种养经营主体、农机站点等重点场所,主要对农产品及肉类品质量安全、农村疫情防控、农兽药规范经营、种养经营场所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在农贸市场进行肉类品质量安全检查,共检查肉档13档,告知私屠乱宰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发放《关于打击私屠乱宰等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告》13份,做到100%告知,进一步压实摊主食品安全责任,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图片2.png

  通过深入走访辖区内的生猪养殖场及种植家庭农场,现场查看生产档案记录、农兽药物的购买和使用记录、农产品检测及销售档案等台账,并督促经营主体要严格按要求完善相关档案记录,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政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