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江头镇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廉政党课

时间:2022-09-29 10:39:13 来源:江头镇政府 袁泰清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6日,江头镇党委书记崔文佳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png

  在廉政主题党课上,崔文佳同志通过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崔文佳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用好学习这把“金钥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三是年轻干部要系好廉洁“安全带”,强化廉洁文化的学习;四是要念好廉洁从政的“紧箍咒”,做到“四清”,把好“五关”。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课后,江头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廉洁从政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向廉洁自律榜样、标杆学习,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