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到油山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9-29 10:07:39 来源:油山镇政府 刘明健 刘懿萱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广发银行韶关分行联合油山镇坪田坳村党支部到坪田坳小学开展广发银行韶关分行金融知识入校园暨广发心连心·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1.png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党支部向学生们发放了爱护人民币、了解人民币的宣传手册,并结合人民币图样,以提问抢答的方式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人民币的构成元素。简短的宣讲,加深了学生们对人民币的了解。

  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环节里,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相军及支部党员慰问了坪田坳小学全体学生,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迎难而上,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向学生们捐赠了书包、水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积极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