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全安镇开展北山片镇域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暨五经普筹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8-16 16:10:09 来源:全安镇政府 王文珠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统计局一行到全安镇开展南雄市北山片镇域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暨五经普筹备工作座谈会,全安、澜河、百顺、帽子峰等镇的分管领导和综合统计员参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南雄市统计局一行详细讲解了南雄市镇域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和南雄市2022年上半年镇(街道)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主要指标监测情况报告,对其中的重要指标进行解释分析,北山片区各分管领导围绕本地区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起谈实际、查问题、理思路,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工作难题。

  会议指出,我国将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镇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辖区内个体户上网注册,完善企业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为接下来的五经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会,夯实了北山片区的统计工作数据质量,强化各项指标统计监测分析,确保每一项数据来有源、查有据,为北山片区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