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澜河镇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11 17:11:39 来源:澜河镇政府 张霖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澜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工站、文化站、妇联等部门到澜河片区和白云片区联合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通过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课件、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们初步掌握防溺水安全意识,学习防溺水的知识要点、溺水自救和急救的方法。随后救援志愿者们还利用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体验学习防溺水知识以及自救互救的科学方法。现场学生们积极配合,热情响应,气氛热烈,活动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组织宣讲2次,受教育学生家长约50余人,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让学生、家长们知道了如何预防溺水,掌握了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