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黄坑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知识大擂台活动

时间:2022-08-11 16:47:40 来源:黄坑镇政府 孙明柯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8月10日上午,黄坑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大擂台活动,由黄坑镇政府各党(总)支部和各村党(总)支部共组建成8支队伍参赛。

图1.jpg

  本次知识大擂台先是由各部门、各村对日常工作要点,难点进行梳理,再结合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时事政治等组成内容丰富多彩的题库。各位选手赛前认真备战,在比赛中选手们快速思考、反应灵敏、奋勇答题,在三轮激烈的角逐后,产生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组织奖4名,业务小能手1名。

  参赛选手们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巨大,对黄坑镇农业产业发展、文旅资源分布、村庄建设规划等情况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如何协助村民办理低保、高效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有效推进一户一宅政策实施等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近年发展历程、各项事业的创建有了更深入的感悟,这将为今后的驻村工作、自身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