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雄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
城乡供水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2-08-11 10:16:57 来源:雄州街道办 陈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9日,雄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城市基层治理代表小组开展了城乡供水情况专题调研。

4bbe70191a16fcfa344256658634347.jpg

  代表们先后到南雄市星翔自来水有限公司查看了供水基础设施建设,进入监控室和净水区域详细了解了生活用水制水、供水、管水过程及水质水量供给情况、水源地规划管理情况、对居民的服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雄城乡供水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代表们与相关部门积极互动,畅所欲言,对运行中存在的供水问题和水质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9bf4b8bfbe0e353f3c583730d6bcc9a.jpg

  此次调研,更好地了解了城市供水工作,反馈并监督推进了群众反映的问题,更好发挥群众代言人的作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