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雄州街道开展“倾听历史回响 传承红色基因”党日共建活动宣讲会

时间:2022-06-27 09:58:31 来源:雄州街道办 李淑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6月24日下午,雄州街道新城西、小岛社区联合南雄市史志办开展“倾听历史回响,传承红色基因”党日共建活动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06261008353.jpg

  宣讲会上,南雄市史志办主任黄树材以《广东中央苏区南雄革命简史》为教材和蓝本,从“南雄承载的红色记忆”“南雄革命的特点、贡献”“南雄肩负的历史使命”三点出发,详细讲述了苏区南雄的革命征程,并对苏区南雄革命史对于中央苏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解读。黄树材的宣讲史料丰富、语言生动,将党的历史与地方的战斗史有机结合起来,纵横时空、史今对照,把历史讲鲜讲活,把道理讲透讲实,使参会的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

  宣讲会后,党员们纷纷地表示,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聆听了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理想信念艰苦斗争的故事,备受鼓舞,感受到前辈们的信仰和初心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从这次宣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的工作局面,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前辈的红色基因。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