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全安镇乡村振兴调研组到东莞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23 16:49:46 来源:全安镇政府 林传亮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全安镇部分全安镇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东莞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走访对接帮扶单位,研究乡村振兴及多元化产业发展工作,借鉴东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东莞天安数码城、广量集团、鸿福社区等单位,调研了解了东莞市产业园区及社区的先进经验及创新做法,问计取经,以学促干,并与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市生态环境局、结对帮扶企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东莞市结对帮扶单位及东莞市驻全安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与会三方就驻镇帮扶工作经验亮点、方式方法和存在的问题、突出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规划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

图片2.png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全安与东莞帮扶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更好地解决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