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澜河镇退役军人闻“汛”而动 投身抢险救灾一线工作

时间:2022-06-23 16:21:59 来源:澜河镇政府 邬小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受连续多日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影响,澜河镇辖区范围内出现多处路面、桥梁积水、道路护坡塌方等现象,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澜河镇的退役军人们闻“汛”而动,奋勇当先,积极投身到抢险救灾中去,以实际行动守卫村民平安,成为了防汛工作中的一股坚实力量。

图片1.png

  “一处险情就是一处战场”,退役军人邬世富、邓云、曾明旺等同志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作战的精神,在塌方点现场,锯树枝、搬石头、清淤泥,疏通道路30余处,保障村民出行安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伍了,但仍是党和人民的子弟兵,村民遭难,我们参与救援义不容辞。

图片3.png

  目前,该镇退役军人们继续扛起责任,主动加入镇、村针对道路易发塌方点、削坡建房地段、泥砖瓦房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彰显了退伍兵们时刻“冲在前、干在先”的军人本色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