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古市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2 17:43:05 来源:古市镇政府 朱冬颖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0日上午,古市镇邀请南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团成员到古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的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镇干部、村组织员共50余人参与。

图片1.jpg

  宣讲会上,首先由生态环境局王杰老师,从生态文明角度出发,结合南雄实际,进行了题为《加强农村环境保护 建设和谐秀美乡村》的主题宣讲。内容包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前生态环境污染现状、环境管理办法等,图文并茂,讲解详细。

  随后,由市委组织部戴地老师,对党员干部和村组织员进行《三会一课和发展党员》主题宣讲和培训。内容从党的工作、党的建设、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到具体如何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工作及如何严格发展党员,进行一一讲解。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利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