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水口镇:疫苗接种 防诈同行

时间:2022-05-26 16:28:01 来源:水口镇政府 陈晓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6日,水口镇综治办联合水口卫生院到走村入户开展“疫苗接种,防诈同行”活动,接种疫苗的同时为老人普及预防养老诈骗知识。

图片1.png

  水口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利用与卫生院到村委会及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接种疫苗的契机,联合村干部,给不便出行、长期居家的留守老人发放打击和预防养老诈骗倡议书,同时向老人详细讲解预防养老诈骗知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疫苗接种,防诈同行”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老人的预防诈骗意识,同时结合圩日摆摊宣传、到群众主要集聚区、主干道路发放倡议书、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活动,有效清除宣传盲区,全面提升村民知晓率,切实维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